^_^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BuzzSync — 实时 Atom Feed 同步新浪微博的应用

BuzzSync月光博客使用新浪微博开放 API 开发的一个实时同步 Atom Feed(例如 Google Buzz 的 feed)到新浪微博的应用,此应用使用了 PubSubHubBub 技术,实现了完全实时的 Atom Feed 同步到新浪微博的功能。

主要的功能有:
  1. 标题、摘要一起输出,如果 Buzz 内容少于140个汉字,则不输入 URL 地址,否则会输出 URL 地址。
  2. 使用 Tinyurl 缩短网址,而不是用 bit.ly 服务。
  3. 支持 Google Reader 和 Google Buzz 的 ATOM Feed 地址。但目前只能绑定其中的一个地址。
该程序使用 OAuth 登录新浪微博,不会记录用户新浪微博的用户名和密码,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用户新浪微博帐号的安全性。

BuzzSync 的访问地址是 http://buzzsync.appspot.com,源代码地址参见这里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uzzSync — 实时 Atom Feed 同步新浪微博的应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5/buzzsync-atom-fee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