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宸宸游中环

明天是母亲节,上周就准备给两个母亲 - 宸宸外婆和 Peggy 买礼物的,但是时间没有控制好,宸宸饿了,我们只好改到今天下午,还是中环百联。

两个女子买东西,我们男人就不去凑热闹了,我推了宸宸小车去逛迪卡侬。宸宸和我一样,喜欢在这里逛,这儿看看,那里玩玩,轻松自在。宸宸今天似乎不喜欢球,反而对帐篷感兴趣。这里帮宸宸买了一顶帽子,大小合适,而且帽檐是软的,不会卡的宸宸额头一道印子。



我们父子赶到中环百联和 Peggy 他们碰头。这里在做些活动,小丑和小朋友合影,我和宸宸上去,正好赶上是最后名额,^_^。我们在这里休息下,给宸宸喂了半个苹果。



在这儿,还见到两只可爱的小狗狗,小朋友胆子不小,上去摸摸,我们宸宸可不敢。



之后到三楼特力屋又逛了一圈,好多叔叔阿姨逗宸宸玩,说我们宸宸可爱。



晚餐就在避风塘解决的,宸宸一开始被灌了一瓶奶睡着了,后来被服务员扔盘子给惊醒。之后还和一个美女阿姨穷打招呼了,把人家逗的哈哈笑。



顺便提一下,东方有线模转数后,其实一直没有怎么看过。只是昨天到 CCTV-8 看了一下美剧《实习医生格蕾》,发现居然不断有马赛克,根本就看不下去。大多数中央台和外地频道都有这个现象,而上海本地的几个频道就没有问题。今早请东方有线过来解决问题了,小伙子一看就知道问题所在。帮我的有线电视线接机顶盒一头剪掉,直接做螺口接上去就搞定了。而原来是莲花口,再通过一个莲花转螺口接机顶盒的。他还教我用遥控器进入“配置 - 密码1234 - 确定 - 系统配置 - 信号检测”,其中“信噪比”只要高于 28dB 就一般不会出问题。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中环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5/blog-post_358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