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五一家庭聚会

今天我们算是正式过五一节。

上午带宸宸先去看了 peggy 亲娘。亲娘刚搬了家,我们这还是第一次参观。亲娘还是老样子,除了不能下床,其他一切都好,精神、胃口,还有脾气。

回到妈妈家,宸宸也累了,耍了一会,就睡了一觉。我抽空也补睡了一会,还到虬江路买了一只 LED 充电手电筒。晚餐后,宸宸又到睡觉时间了,但是这么多人在这里,兴奋的睡不着。折腾了好半天,还是大家去逛四川路,人去楼空,安静下来,我们宸宸才在 yunyun 阿姨床上睡着了。妈妈难得休息,也跟大家去逛了。只留的我和 Peggy 照顾宸宸,隔壁是爸爸和两个姨夫继续吃老酒。

我们一直等到宸宸睡醒,十点多才离开,往小窝赶。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五一家庭聚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5/blog-post_03.html

1 条评论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