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年后大礼 减工减酬

当然这只是针对个别人的,但是也让大家看得心寒,特别是在新年刚过。不想要,觉得做的不好,就爽爽气气的把人家fire掉,好和好散吗,何必折磨人家,硬是逼人自己辞职。
  1. 付了半薪,但是对工作是有抵触情绪,效率如何?
  2. 不爽之后,搞个仲裁、官司什么的,无论结果如何,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3. 在如此经济形势下,硬扛下来,长期接受半薪,也是一大笔钱啊。
  4. 付了遣散费,一次性开支,没有后顾之忧。
  5. 其他员工对此什么想法呢?公司里人人自危,将来对大家是否也是一样的方式。
  6. 领导指派工作也是缩手缩脚,不利执行。
  7. 不利公司团结,不利公司长期发展。
那么这样做到底有什么好处呢?一定有的!值得么?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年后大礼 减工减酬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2/blog-post_128.html

3 条评论 :

Unknown 说...

Jian.Y 说...

淡定...

大笨熊 说...

也许“资方”和“劳方”在立场本质上就是对立的,我们也许永远无法理解“资方”的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