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iPhone 上的极品飞车

这是SlidetoPlay在去年12月EA Mobile 的Apple Store Events 大会上公布的一组极品飞车for iPhone 视频。当时曾有传言Apple Store 将开辟19.99美元以上的高级游戏市场。

从该视频中可以看出,极品飞车iPhone 版本的效果还是相当优秀的。操作起来比较诡异,它是利用iPhone 的物理引擎,左右倾斜来达到左转右转的效果(也可说是,把iPhone横着当方向盘用)。



目前还不知道EA 啥时候发行该游戏。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iPhone 上的极品飞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2/iphon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