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宸宸约会小妹妹



自从上次在社区医院再见到,我们就一直和 li&zhang 夫妻俩在网上保持联系,经常聊聊育儿经什么的。



今天,peggy 约了他们夫妻及小宝宝--“好好”一起逛中环百联。这是我们宸宸第一次见小妹妹,除了半年前,大家都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_^。

好好真的是胖东东的,我们宸宸比她大近半个月,但是都没有好好结实。好好特别爱笑(奇怪了,小朋友在镜头前都不太笑的),一点都不认生,好可爱。倒是我们宸宸,一出门就很 cool 的样子,不拘言笑。好好面孔长得特别像她爸爸,而白皙的皮肤完全是继承她妈妈的。而且小妹妹已经长出两颗小牙了,而我们宸宸都口水流几个月了,到现在还没有动静。



五个大人,推着两人小人的座车,逛了逛婴儿用品店,买了些用品。我们原本想给宸宸买顶遮阳帽的,但几家店逛下来,居然都没有合适的,倒是女宝宝的遮阳帽很多的。之后就找了个安静的地坐下来聊天,不一会两个小朋友就乏了,相约进入梦乡。两个新手妈妈聊不完的宝宝话题,一直聊到宝宝醒来,这时都近六点了。



和 li&zhang 及好好分手后,Peggy 和宸宸外婆去超市买了些日用品,我和宸宸则在超市外面玩。原本还要给两个妈妈买母亲节礼物的(Peggy 说这是她过的第一个母亲节),由于要赶回去给宸宸喂奶,就只好改天了。taxi 回小窝。



所有照片: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约会小妹妹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5/blog-post_263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