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GMail离线功能启动测试 Hotmail全新邮箱聊天功能

  • GMail 离线功能 Offline 0.1 启动测试!
    1. 访问:GMail
    2. 点击设置 - 选择Labs tab;
    3. 允许 Offline Gmail 启动,保存设置;
    4. 刷新页面,您会看到"Offline0.1" 链接,点击即可启动,如果没有Google Gear,会自动提示安装。
    我试用了一下,还真好用。截几张图片show一下:


  • 初探Hotmail的全新邮箱聊天功能
    第一次登录时,就像以往的每次更新一样,Hotmail 会有提示页面供您选择是否开启邮箱聊天。确认后,当您登录进邮箱的时候,您就自动进入 Messenger。由于最新的多点登录 (MPOP) 功能, Messenger 在同一帐号登录到不同地点时会有提示。 您可以同时保留多个登录,或选择其中几个。这里的地点除了可以包括不同PC,还包括 XBOX Live。
    我的几个帐号还都没有出现这个功能,再等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离线功能启动测试 Hotmail全新邮箱聊天功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1/gmail-hot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