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逛天井湖公园 家庭麻将大赛

昨晚因为旅途劳累,连春晚都没有怎么看,十点钟就睡了。睡得那个香啊,十二点整外面大放爆竹我都没有听到。

今天早早被吵醒,原来是子恒来给大家拜年了。子恒见到我们的礼物--培乐多彩泥,很是喜欢,马上就和姐姐采奕玩开了,没有一会就把小房间搞得一塌糊涂。一会又打打闹闹,吵翻了天。

午餐后,我们还拍了全家福,昨晚老家打电话拜年的时候,特别让我们发张全家福的彩信给他们。

下午,两个小家伙在家呆不住了,要去天井湖公园玩,正好我和peggy也想去逛逛,反正很方便,步行10分钟也就到了。两个小家伙坐小火车、荡秋千,采奕还想去玩“水上飘”,我老妈硬是不让她去,最后只好带他们去玩画画,也就是给石膏做的储钱罐上色。两个小家伙玩的不亦乐乎,采奕涂的还算不错,子恒是东一下,西一下,搞得像是鬼画胡,还把全身到处都是颜料,哈哈!

晚饭后,我们一家又开始春节惯例娱乐--家庭麻将大赛。可是子恒、采奕老是捣乱,要么就是两人在一旁为某事吵闹,搅的大家不得安宁。二姐也受不了了,早早带了子恒回家。我们继续麻将,没有子恒在这里,采奕也没有什么好闹腾的了,安安静静的在一边玩。我们几个人轮流玩,不上麻将桌的要么打扫,要么陪采奕,要么洗澡。我一开始总是输,还借了老爸十个牌子。没有想到后来在庄上连赢三次,还有一次是“跑风”,狠赚了一笔,不仅还清了旧账,还赢了不少,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逛天井湖公园 家庭麻将大赛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1/blog-post_26.html

2 条评论 :

Unknown 说...

既然你已经win了这么多, 回来记得请吃饭, 我2/2就不带饭了

大笨熊 说...

我今天和同学麻将就输大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