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小年夜 燃烟火

中午office十个同事一起检查所有电脑及其他设备电源关闭,请物业上了封条便全部离开,春节长假正式开始。

我带着行李回妈妈家,peggy也早我一步到了。而妈妈参加单位的聚餐了,我和peggy只能到门口KFC买了一个缤纷全家桶当午餐。等到妈妈回来,我们一起出门到吉买盛采购些路上吃的东西。JU阿姨还买了两盒费列罗巧克力让我们带给子恒和采奕来了两个小朋友。

晚上妈妈弄了丰盛的晚餐,还邀请了老爹与我们一起共度小年夜,我们也算是和peggy家人过年了。JU阿姨还拿出了她毛脚女婿送的烟火给我放,说是我们不在上海过年,看不到了,就给我们提前放两个,^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小年夜 燃烟火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1/blog-post_58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