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Google Drive 传闻又现

多年来人们都在预测Google 将会利用其不可思议的能力来提供在线存储服务"Google Drive." 这个计划的传闻最近又出现了, 不过这次有了一些新的内容.

为什么你们喜欢Google Drive 服务呢? 是因为可能非常低的费用(或者免费?). 是因为可以轻松容易的备份重要数据, 还是因为存储数据可能整合到其他Google 服务中去呢? 在这次传闻中有许多理由可以让你为之一震.

Greg Sterling 今天早上在Search Engine Land 总结了最新的传闻. 他介绍了最近的两个关于GDrive 有可能成真的消息.

GMail 有可能作为GDrive 的主页

Gmail 产品经理Todd Jackson 于上个星期讨论了网络应用:
"我们了解到人们的文件大小日益增加. 他们希望共享文件, 将文件保存在网络中, 同时也不用担心在任何电脑运行不了. Google 希望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问题."
要是这样当然好啦, 我们知道Gmail 已经是大容量了. 它有可能是GDrive 的主页. 但是有没有比这更靠谱的答案么?

Picassa(Picasa?) 暗示

Sterling 同时也于前晚指出在Gooogle 观察网站Google Blogoscoped 有一张Picassa 的截图, 图上显示上传选项上有"Google Web Drive".


而在这个帖子上的留言讨论非常有意思, 包括提及在Google Docs 上可能的相册储存, 以及Blogoscoped 读者认为GDrive 该是什么样子的一张模拟截图.


你想要Google Drive 么? 你相信Google Drive 真的会到来么?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Drive 传闻又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1/google-drive.html

3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其实我对google drive不是很感兴趣,如果它只是一个类似M$的live skydrive一样的东西。

我希望终有一天,google可以提供合并帐号的功能,当然空间也能合并:我登录任意一个帐号,都能看到所有帐号的内容,包括mail、photo、doc等。

匿名 说...

test comment from an aim account.

匿名 说...

如果Google给我一个1T的GDrive空间,然后在给我一个free的10M网络,那就爽歪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