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看来Bokee又挺住了

刚才逛到下面的信息,看来Bokee又挺住了:
关于博客网近期发展状况的说明

首先,感谢广大用户对博客网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正是由于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才有了博客网这些年来的快速发展。近期,博客网对公司业务进行了较大的调整,给博客网的日常运作造成了困扰,以至于网站的运营、维护以及用户服务等方面出现了一些脱节,给部分网友的日常使用造成了不便,在此向广大博客网用户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我们承诺,博客网的整个营运体系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其中客户服务体系会优先完善,以使网站和网友之间能很顺畅的建立起互动,用户将很快可以通过电话、即时通讯、BBS、博客、群组等多种途径全天候的同博客网客服人员进行联系和沟通,相应的进展我们将及时进行公告。

近日,部分老公社注册用户频繁出现无法正常登录和使用的现象,引起了广大博客用户的担忧。博客网接获用户投诉之后立即安排技术人员的进行排查,发现是由托管在外地的服务器硬件故障所导致,由于当地没有长驻人员,只能安排技术人员赶赴外地更换硬件。目前,这一问题已经得到圆满解决。为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博客网技术部门计划未来的2个月内集中所有的技术力量对新旧公社的服务系统进行优化,使其稳定性和易用性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准,全面提高用户日常应用的满意度。

博客网一直以来都坚信只有用户才是博客网的核心价值所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博客网为探索博客盈利模式进行了大量全新的尝试,在此过程中用户服务未能得到应有的重视,造成用户满意度的下降,博客网对此深感歉意。最近,博客网正在引入新的合作者,相关的落实工作都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博客网将得到成立以来最强大、最稳定的资金支撑,管理团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博客网将会以全新的面目出现在广大用户的面前,博客网平台所提供的服务也必将得到质的提升。

博客网 2008年12月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看来Bokee又挺住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2/bokee_0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