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两三事

  • 昨天临下班前michael给我们开会了,自然是给我们诉苦:“经济萧条了,大家要努力”。公司可能会出台一些举措,准没好事。我们没心没肺的,聊着聊着,就变成“经济-股票-赌博-台湾时政”,气氛热烈。搞得michael差点忘了晚上的约会,急匆匆离开了。
  • 前些日子peggy老爸的手机坏了,昨天peggy帮他从水货市场买了一个。三星SGH-J708HSATGY手机,700¥多,屏幕大、字大,彩屏、摄像头,其他功能也一应俱全,挺适合的。
  • leon就是强,叫嚣乎东西。今天上午为了一个测试,frank、roy、jason、jody还有我都围着他在转。leon还“安排”lili过来让frank签单领物品,lili和我都笑了,挺有做派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做事情的效率毕竟也高了,不是么?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2/blog-post_1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