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月22日星期日

域名转向、Live Custom Domians试验成功

今天我申请的免费域名foolbear.be终于可用,并且能够成功转向到我的blog。但是也有一些问题,我不是很明白,请高人解惑:


DNS设定


URL forwarding设定

1。通过foolbear.be可以访问我的blog,但是IE的titile显示的是foolbear.be,而不是当前page的title。(后来在ChrisTorng的帮助下,发现是我在作URL forwording的时候,勾选了“Cloaking”选项,会通过frame的方式,titile是固定的。如果不check this option的话,在浏览器中输入foolbear.be后,会直接跳转到http://foolbear.bokee.com去,url输入框和title都会根据bokee的当前page变化,遗憾的是再也看不到foolbear.be的踪影。)
2。点击进入某篇文章,地址栏一直显示http://foolbear.be,而不是类似http://foolbear.be/4277317.html这样的地址。而http://foolbear.be/4277317.html这样的地址的确也不能访问。
3。难道url转向只能做到这些?其实我想做到的就是 原来所有类似 http://foolbear.bokee.com/1/2/3/1.html 都能变成 http://foolbear.be/1/2/3/1.html,不让别人看到是bokee的主机。一旦以后我换了blog空间,只要重新作个指向就OK了,难道不能做到?

同时我还做了Live Custom Domains的试验,这个很成功。我建立了一个邮箱this@foolbear.be,并且成功登陆hotmail,收发email都没有任何问题。有一个这样自己的email address是不是很爽,^_^!


Live Custom Domains设定

而且我发现其空间并非一些文章所描述的那样,先是2M,很快会增长到25M、250M,我的刚建立的时候是2M,但是很快就成了2G,相当于live mail的空间大小,^_^,但是后来再登陆又是2M,看来有点混乱。


显示为2M的Hotmail:this@foolbear.be


显示为2G的Hotmail:this@foolbear.be

btw,发现hotmail的相应速度比live mail快的多,或多有些怀念。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域名转向、Live Custom Domians试验成功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1/live-custom-domian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