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月27日星期五

龙之梦年前采购

3:00多我们就提前下班了,等peppy下班后一起到附近的龙之梦采购。是peggy她们公司年底发了一张龙之梦的200¥消费卡。

龙之梦开到现在也有些日子了,但是商家进驻还是很缓慢,很多店铺都是关着大门。看来只能到超市转转了。当然是这里是一应俱全,我们采购了一堆年货,吃的、用的,结帐下来¥204,^_^,准吧!BTW,在采购的时候,还看到cg516及其gf也在里面买东西。

从来本来是想拉差头的,但是已经是高峰了,差头根本就拉不到。到了国美附近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正好一部765过来,人不多,我们冲上去,居然还有座位,这是平时根本遇不到的事情,看来快到过年了,大家都拿到不少的年终奖,都抢着坐taxi去了,^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龙之梦年前采购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1/blog-post_837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