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如何把Blogger变成私人日记

  1. “设置 - 基本 -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我们的列表?”,否。
  2. “设置 - 基本 - 指示搜索引擎查找您的博客?”,否。
  3. “设置 - 评论 - 谁能发表评论?”,仅限本博客成员。
  4. “设置 - 评论 - 帖子反向链接默认设置”,新帖无反向链接。
  5. “设置 - 评论 - 评论审阅”,始终。
  6. “设置 - 供稿 - 允许博客供稿”,无。
  7. “设置 - 许可 - 哪些人可查看此博客?”,仅博客作者。
  8. “控制台 - 修改个人资料 - 选择要显示的博客”,uncheck this blogger。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把Blogger变成私人日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2/blogger.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