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两三事

  • Michael在上海的时候,加班的人比平常多。昨晚我们有不少人都在加班,Michael提出来请大家吃饭,要去吃小肥羊。不过我已经和peggy说好回妈妈家吃晚饭就没有参加。最有趣的是steven已经吃过了,又准备再去吃一顿,强!
  • 晚上住在妈妈家。peggy将老爸新手机 的通讯录重新整理了一遍。老爸回来,peggy就教老爸使用,拍照、录音、找文件。老爸有了这个新手机,就可以给他的宝贝--画眉鸟拍照、录音了。
  • 昨天Frank请假。今天上班和我们说是半夜起来关厨房的窗,可能是穿的少,被冷风吹的,清晨一起床就觉得头晕脑胀,还海吐了两次。我们笑说frank和我们一样是步入老年行列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2/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