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如何解决复制文件到 Motorola Milestone 2 TF 卡时出现的错误 0x80070057



今天我 Copy 美剧到我的 Motorola Milestone 2 TF 卡时,出现了“错误 0x80070057 :参数不正确”,如上图:Google 了一下,找到了解决方法:
  1. 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选择 Motorola Milestone 2 TF 卡这个移动存储器。
  2. 右键,打开其属性。
  3. 进入“属性 - 工具 - 差错”,点击“开始检查”按钮。
  4. 在“磁盘检查选项”中全选两个选项“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和“说秒并尝试恢复坏扇区”。如下图:
  5. 大约需要十来分钟来完成这个 disk check,问题即解决。注意,该动作并不会造成原磁盘健康数据的消失。
  6. 如还是不能解决,请格式化 TF 卡,注意选择 FAT32 格式。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解决复制文件到 Motorola Milestone 2 TF 卡时出现的错误 0x80070057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motorola-milestone-2-tf-0x8007005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