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Motorola Milestone 2 & Android 缺陷

  1. 无故自动启动数次,目前还没有找到规律及原因。这应该是最大的问题。
  2. 通话记录没有具体时间戳。只有“几分钟前”、“几天前”、“持续时间”等看似友好的信息,但却缺少几月几号几点几分具体的时间戳,也就是说事后,我没有办法知道某次通话是在某天的什么时候进行的。这一设计明显不合理。

  3. 系统相机拍的照片 EXIF 显示时间不对。无论“设置 - 日期和时间设置”中选择“自动”还是“东八区(GMT+8)”,EXIF 中的时间戳都提早了八个小时。这个问题估计是水货 Android 系统的汉化时产生的 bug,原版应该不会有的把。

    如下图就是上传到 Picasa Web 上显示的 EXIF 信息,日期和时间(原始)比真正的拍摄时间提前了八个小时。

  4. “摩托罗拉小部件 - Date and Time”偶尔显示时间停止。据网友反映是停止了某个进程造成的,但是我并没有停止我不熟悉的进程。

  5. 短信和联系人中头像偶尔显示错误,重入后往往就正常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Motorola Milestone 2 & Android 缺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02/motorola-milestone-2-androi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