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Ian 儿子出生 宸宸前往探望

老同事 Ian 儿子八月二号出生了,顺产,8斤2两。由于是顺产,Ian 老婆 Jin 四号就出院了。



这是前两天就收到的消息,今天宸宸冒着高温,带了礼物到 Ian 叔叔家探望新生的小弟弟。



小弟弟乳名叫乐乐。尽管比我们宸宸生下来重那么多,感觉还是小宝宝的样子。回到小窝,对比了我们宸宸刚生下来十来天的样子,才知道什么叫八斤重的宝宝,^_^。乐乐很乖的,一点都不吵闹,值得我们宸宸学习。Jin 的身体真的很不错,听说生产后几个小时就下床活动了。奶水也多,足够乐乐喝了。这点 Peggy 大大不如了。



避免影响乐乐休息,我们没有耽搁很长时间,我们还要回宸宸外婆家去。折腾到十点才转回到小窝。

宸宸坐车车:


哎呀,车车坏了,我们来修一修吧:


终于修好了,尽管空调房,我们还是热的一身大汗。休息休息,扇扇扇子,降降温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Ian 儿子出生 宸宸前往探望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ian.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