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走水了

是邻居,不是我们小窝。

事情是这样子的:下午的时候,我们正在和宸宸在爬毯上玩,突然闻到浓浓的一股怪味,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烧着了,找了半天,没有找到,估计是外面。但是气味挺浓的,我们怕影响宸宸的呼吸系统,匆忙让 Peggy、外婆带宸宸到外面小区去转转。

小窝大门刚开,就看到保安在敲对面的门,三四个人带了三四个灭火器。感情是对门厨房冒烟了,我们小窝不容易发现,但是楼上邻居早就查明,并打电话叫来了小区保安。敲了半天,没人响应。

宸宸外婆想起来,经常看到他们带孙子到小区逛,就和 Peggy 去找了。没一会对门爷爷匆匆赶回来,果然被宸宸外婆猜中,给喊回来了,否则再晚了,就要打 119 破门了。打开房门,一股烟尘,再看煤气上的铁锅已经是烧的通红了。一定是对门爷爷出门前忘了关煤气,好在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不仅是自己的房子,可能像我们周围邻居都会受到损失,那就事情大了。

所以行走江湖,安全第一。大家都要注意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走水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6/blog-post_725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