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笔记本温度高的烫手



现在天气热了,我的 HP 2210b laptop 开机没一会,就烫的厉害,让人受不了。今天特意安装了“鲁大师”检测工具试了试。天啊,CPU 温度在 80℃ 上下,主板和硬盘温度也都在警戒线以上。估计鸡蛋都能煮熟了,能不烫手么。

这都发生了好几次 CPU 过热,而造成机器蓝屏了,而且必须等上一段时间,机器降温后才能成功启动。HP 本子的散热真的是个大问题,当时怎么考虑到,嗨!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笔记本温度高的烫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6/blog-post_5718.html

2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笨熊 说...

周末重装了 Win7,发现整机温度降低了不少,看 RMVB 影片时不超过 60℃。温度低了,风扇声音也轻多了。So great!

BTW,再介绍一个轻量级的测温工具:Core Temp,非常好用。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