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Google I/O 2010 第二天 - Android 2.2 Froyo and Google TV

Android 2.2 Froyo
  • 速度。2-5倍的速度提升,演示运行2.2和2.1的2个机器,运行一样的游戏,帧率一个40多一个20多。需要用 JIT 编译。
  • 对企业应用更好的支持,包括 Microsoft Exchange。
  • 新的 API。包括备份 API 和设备信息 API 。设备信息 API 类似 iPhone 的推送,但更强大。比如你在电脑上的 Google Maps 查到一个地址,可以直接发送到你自己的 Android 设备,在手机上直接就会打开 Google Maps 应用。
  • 浏览器。2.2比2.1的浏览器多增加了对 V8 JS 的支持,运行 JS 速度更快,Nexus One 运行 JS 的速度甚至快于 iPad。另外还有 Flash 和 AIR 支持!
  • 菜市场。
Google TV



Google TV 就是一个 TV,直接用 Android 系统就可以切换屏幕,查看节目列表和预告等等,跟正常的电视一样。Google TV 由三个部分组成:Android 2.1系统(未来会升级到2.2),桌面版的 Chrome 浏览器,flash。

Google TV 的硬件。需要有 WiFi 连接,HDMI 连接到电视,还需要有一个强劲的处理器。当然还需要有一个遥控器,结合了键盘、鼠标和遥控器。这个遥控器内置一个话筒,你要看什么,直接对着它说话,Google TV 会自动识别出来,将你要看的结果直接呈现出来。遥控器的遥控协议有一个专门的 API 发布给开发者,直接写程序在电脑和手机上就可以控制 Google TV。

FYI: Google I/O 2010 YouTube 视频直播地址:http://www.youtube.com/GoogleDevelopers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I/O 2010 第二天 - Android 2.2 Froyo and Google TV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5/google-io-2010-android-22-froyo-an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