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两三事

  • Peggy 下周就要上班了,新公司就在中环,离小窝很近的,方便。Peggy 怀宸宸后(2009.03)辞职到现在已经在家休息了一年多了,是要收收心,回到职场了。
  • 今天才知道 Jody 也已经离职了,自己去做老板,强。是做 0-12 个月婴儿服装的,我们宸宸很需要,^_^。早就看出她有这个潜质 - 女强人。
  • Peggy 大哥哥在昨天小范生日宴会上接到他“舅舅”的电话,说是要来上海,还特意请我们明晚一起为“舅舅”接风。今天“舅舅”又来电话了,说是被警方扣押,急需 5000¥ 大洋。大家应该也猜到了,是遇到骗子了,大哥哥自然不会上当,可我们明天也就少了一个大餐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5/blog-post_1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