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最新的 Chromium 代码透露 Chrome 将可以同步完整用户帐户信息

正式引入了 Chrome 4.x Stable 和 Chrome 5 beta / dev 的书签同步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多台运行 Chrome 浏览器的电脑之间同步书签设置。而最近的 Chromium 源代码透露,Google 可能正在计划大幅扩展这个功能,同步的对象将从书签扩大到整个用户设置文件:包括浏览器设定,Tab 列表,cookie,密码等等,甚至于扩展及其设定。

Chrome 是 Chrome OS 的核心,早在 Chrome OS 发布会的时候 Google 的工程师就曾经说过 Chrome OS 的一大特点就是用户设置都保存在服务器上,即使电脑丢失,换台电脑登陆系统就可找回所有的数据。

希望我们可以尽早的在 Chromium 甚至 Chrome Dev 上看到这个功能,毕竟在一台陌生的电脑上要把环境设置成自己习惯的样子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最新的 Chromium 代码透露 Chrome 将可以同步完整用户帐户信息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2/chromium-chrom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