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

昨晚很晚才睡,今天大年初一,睡到十点多就被 peggy 拉起来,因为 peggy 和妈妈要去玉佛寺烧香,我要暂时负责照看宸宸。其实还好了,我也就抱了一个小时不到,爸爸就过来接班了。



不过爸爸下午要到同事家聚会的,三点左右宸宸又被交还给我,一会 Peggy、妈妈就回来了。Xin 阿姨和菲菲和 Peggy 她们一起烧香去的,菲菲和小峰下午要去过情人节的,Xin 阿姨就一起回来看望我们宸宸来了。

我老妈 gtalk call 我了,宸宸在镜头前给爷爷奶奶拜年,祝爷爷奶奶身体好,爷爷奶奶也祝宸宸健康成长。我们预订的 taxi 来了,就没有和老爸老妈多聊。我们四人带了宸宸一起去中环百联,商场里兜兜,超市买些年货,吃了味千才回小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大年初一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2/blog-post_1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