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Google Docs 网格浏览视图上线



Google Docs 最近动作频繁。一周前是允许用户上传任何文档,今天又发布了网格浏览视图,使用方法很简单,如上图点击右上角红框中的按钮即可。

在这个视图中,我们可以预览到图片、PDF、文本、表格、表单、演示文稿的内容,而其它文件类型,则会显示成图标。该功能使得管理文档更加直观。是不是很像 M$ Windows 的“大图标视图”?

另外,现在 Google Docs 支持上传最大 1GB 的单个文件了(那不是一个帐号只能上传一个 1GB 的文件就塞满了?晕!),以前是250MB。

Google Docs 不断改进,就不断向 Google Drive 靠近。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Docs 网格浏览视图上线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1/google-doc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