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宸宸百天照选片



今天联系好去静安寺“阿里巴巴”儿童摄影去为宸宸百天照选片。妈妈也好久没有回自己家了,就一起带宸宸回去,我和 Peggy 再赶到静安寺。

照片拍的真不错,出乎意料。我们选了五张相册版面、一张24寸相框、一张8寸相框,还有六张台历和两张钱包卡片。觉得哪张都好,难以取舍。可惜我忘带 U 盘了,否则当场就 copy 回来了,不必等他们做好册子再刻碟给我们。听他们的意思过年前估计是拿不到了。我只能用手机对着我们的显示器拍了几张,效果都已经不错了。



之后我们去了一趟徐家汇,去看看婴儿用品活动的,人太多了,我们什么也没有买成。倒是在路上看到网友组织的外拍活动,那是怎样的老忙,难以形容。我也凑热闹,手机拍了几张,还好没有被打出来,^_^。



回去的时候,从南京路兜了一圈,就为了我的天梭手表换电池。终于还是没有测试防水,直接换了电池。因为这几周我跑了大大小小的修表店,居然没有一家有这个设备。而且听到我的这个要求,都似乎觉得不可理解。看来大多数的消费者都忽视了自己的权益,成了常态,不这样,反倒是异类了。

吃了晚餐,我们才一起回小窝。宸宸一天都表现的很乖,四处招人喜欢。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百天照选片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1/blog-post_3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