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抽空外出修表未果

今天午餐后,抽空出门一趟,为了给我的天梭手表换块电池。这段时间没有手表可用,真是让我很不习惯。正好 Peggy 考试结束,我们在中山公园碰头一起去。

先是去定西路上的亨德利,现在只剩下一个很小的门面了。换一下电池要 100 大洋。师傅已经准备拧开后盖了,我问了一句是否能保持防水?他就不敢动了,说是他们只换电池,不能保证密封的。我想这只 TISSOT 天梭手表只是一只石英表,说白了就是电子表,花了怎么大的价钱,一是看中了其外观大气,二就是因为他有 200 米防水。如果只是因为换个电池,就将其 50% 的价值给抹杀了,那就太不值了。所以我就拒绝了。

在转到龙之梦,找到亨吉利天梭专柜,咨询了一下。说是在 2 年质保期内还是建议我们到天梭去做固保,可惜我们已经买了两年多了。他们这里也有维修中心,号称设备和天梭固保一样的,并且会做密封测试,费用是 120¥。可惜密封测试的设备拿去维修了,今天做不了。我只能留下电话,等设备就位,他们会主动联系我们的。

我的事情没有办成,倒是 Peggy 在多媒体广场吃了很多的小吃,还在巴黎春天买了一件 VM 的衣服,开开心心的回小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抽空外出修表未果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1/blog-post_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