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体检归来

上次公司体检已经是两年前了。在我离职的这段时间,公司又开始组织体验了,我也排进去了,也算是公司最后的福利吧。

这次体检是在万体馆附近的仁爱医院,VIP 级别的享受,当然价格也是昂贵的,好像 1000¥+。其实体检的内容和原来的也差不多,可能 B 超改成了彩超,X 放射有做颈椎拍片(这项对我们这些用电脑超过八个小时的人非常有用)。另外这里就是环境比较好,设施比较新,服务也相当到位。



整个体检下来,感觉没有什么问题,除了验血等结果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出来。而且这次体检见到了所有的同事,唏嘘。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体检归来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1/blog-post_0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