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宸宸去看病

中午 Peggy 打电话给我,说是随访的张医生上午来过,看到宸宸腹股沟有些湿疹,建议去看看医生。下午 Peggy 就和妈妈一起带宸宸到北京西路儿童医院去看病。医生也就是建议少用纸尿裤,注意通风,不要把湿气闷在里面。还开了一些外敷的药物。

晚上回到小窝,吃好晚餐,就在淘宝上帮宸宸找全棉防漏尿裤,先订一只试试看,说是比纸尿裤对宝宝好些。真希望宸宸快快长大,我们就可以 trainning 他定时尿尿,宝宝和大人都省心了。

另外,宸宸今天能发出很清晰的“啊噗”声音,外婆说那是在叫她,^_^!







【update @ 2009.12.05 00:29】刚才给宸宸涂药,然后开着取暖器晾屁屁。就这么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宸宸就撒了三泡尿,像喷泉一样,太壮观了,一次还差点撒到自己脸上。每次我们都是手忙脚乱的再帮他擦干,宸宸还是自顾自的、得意的嗯嗯啊啊。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去看病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2/blog-post_536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