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宸宸满月酒敲定 外婆给宸宸的礼物

下午 Peggy 和妈妈去昨天小阿舅说的相当香港餐厅去定菜了,小阿舅也一起去了。有小阿舅在,一切轻松搞定,一桌 1000¥ 多些的,酒水(红酒、黄酒、啤酒)小阿舅请客,我们带些饮料就好。^_^,这样比王朝要便宜的多了。另外我还要注意准备香烟,还是我们婚宴的标准,一包双喜,一包中华。

宸宸满月酒敲定,Peggy 她们也就放心了,开始逛南京路了。Peggy 妈妈在明牌首饰给宸宸买个一只千足金的“小金牛打篮球”的吊坠,2.63g,838¥。现在金价涨了 30%,而且没有当年 Peggy 的千足金小猪猡可爱。



还给宸宸买了一件皇家宝贝的小衣服,准备让宸宸满月酒当天穿。



所以下午,小窝里只有我和爸爸两个大男人在照顾宸宸。我还要忙安装 IPTV 的事情,基本上是爸爸一直抱着宸宸睡觉。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满月酒敲定 外婆给宸宸的礼物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post_2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