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如何将无线网络配置复制到 USB 移动设备中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不必记住长长的网络安全密钥,只要将导出的 USB 移动设备接入到新的机器中,自动复制无线网络配置。
  1. 进入“控制面板\网络和 Internet\网络连接”,双击已设定的“无线网络连接”,打开“无线网络连接 状态”对话框。
  2. 点击“无线属性”,在“××× 网络无线属性 - 连接” 中,点击“将此网络配置文件复制到 USB 闪存驱动器”。
  3. 按照“复制网络设置”Wizard 一路 Next 即可完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将无线网络配置复制到 USB 移动设备中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usb.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