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Blogger 改进“下一个博客”按钮的功能



Blogger 导航条里的 Next Blog 很有特色,它可以将你带到 Blogger 里的一个随机博客,但博客种类太杂了,这个撞大运似的功能其实并不受欢迎。

今天,Blogger 对其做了改进,再点击 Next Blog,会给你带入到一个跟当前博客主题类似的博客,语言也保持一致。假设你在看一个西班牙文的美食博客,点击 Next Blog 按钮你看的的会是另外一个西班牙文的美食博客,而不像以前那么没谱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 改进“下一个博客”按钮的功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ger.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