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老妈也回去了

刚才收到大姐的短信,我老妈已经安全回到家了。

是的,今天一早我 taxi 送老妈到火车站,乘两周前老爸一样的五点多的火车回去的。火车站入场检查很松,我一直送到候车厅,老妈检票我才离开。

原本上个月底,就想让老妈回去的。老妈说还是等宸宸满月再说。老妈是身体的确是受不了,来的时候血糖就十二点多了,在我们这里带宸宸,没有机会检查,现在都不知道高到什么数字上了。在家的时候,还能经常锻炼,在这里也做不到,根本就跑不开。吃东西也是吃不好,有很多禁忌。最重要的是晚上根本睡不好,宸宸一有什么动静,就要爬起来看看。虽然老妈想看着自己孙子宸宸成长,无奈之下,也只好离开。

我老妈离开之后,照顾宸宸的重担就压在 Peggy 妈妈身上了。我们要一起努力,培养宸宸长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老妈也回去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post_0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