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Microsoft Office Live提供的域名开始收费



今天收到MS Office Live的邮件,说是我三年前申请的foolbear.org域名开始收费了,$14.95/year。

一直以来,foolbear.org只是用来体验Office Live的,并没有什么建设,还是及早取消的好。我曾经Cancel掉过另外一个office live Essentials服务,过程还是蛮复杂的。现在要方便多了:
  1. 登录officelive.com选择进入需要取消的域。
  2. 进入Account Management,在右侧列表中点击“Cancel your account”。
  3. 然后按照guide一路下去即可完成。
很快就会收到“Domain is cancelled”的确认email: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Microsoft Office Live提供的域名开始收费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8/microsoft-office-liv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