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罗技发布「通用接收器」技术

传统的无线鼠标、无线键盘基本上就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每个装置都有自已的一个接收器,而且每个接收器都要占去一个 USB 插槽。如果接的装置多的话(特别是笔电),插槽一下子就光了。罗技新发表的「通用接收器」(Unified Receiver)就是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让一个接收器就能和最多六个装置相互沟通。



这么做似乎还有一个额外的附加好处:以前只要接收器丢了,那个装置基本上就废了,但现在买几个装置就会拿到几个通用接收器,丢了就再拿另一个备用的上阵就是了。或许也可以在笔电和桌电上各装一个接收器,同一个装置就可以在两边一起用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罗技发布「通用接收器」技术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8/blog-post_05.ht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