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飞机上的“白色战士”

同事 Tina 在我们张家界旅游的时候回了台北,周一刚回到上海。给我们看了一下她在飞机到达上海时,“白色战士”上机猪流感检查的照片,像是在看科幻大片一样。



Tina告诉我,“白色战士”手上拿的是“额温枪”,只有超过37.5度,就会再用“耳温枪”确认,只要“白色战士”在某个位置停留时间过长,大家就会很紧张。毕竟一个人废了,大家至少也是一起关禁闭。

Tina 手机拍的还不是很好,flickr 上有更清晰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飞机上的“白色战士”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6/blog-post_09.html

2 条评论 :

惢願 Wish 说...

怎么要靠代理才能登陆,都是这样吗

大笨熊 说...

是啊,现在Google Blogger被GFW block了。需要代理才能访问、登录。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