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我的Web Messenger in Hotmail已部署

今天发现我的Web Messenger in Hotmail已部署了,赶紧玩一玩。


右上角出现了一个“Messenger”及Live Messenger图标,点击下拉菜单可以进行登录或设定自动登录。


登录中。


登录成功后,下拉菜单可以更新状态、登出及显示联系人列表。


注意Web Messenger in Hotmail可以和Live Messenger同时登录,并会提示多点登录。


显示联系人列表。


我们可以搜索Messenger联系人--“In Messenger”。指定联系人后,我们就点击头像的下拉菜单,选择发送Instant message了。


自动会弹出一个类似Live Messenger的Chat窗体,这样就可以自由的文本交流了。目前这个Chat窗体中功能还很少,只有基本表情和Block Contact。我们还注意到第二个按钮是“振动”功能,但是目前还不可用。

目前由于刚部署,在IE8上加载很慢。而Chrome上还不能成功加载页面,Firefox可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我的Web Messenger in Hotmail已部署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4/web-messenger-in-hotmail.html

4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现在的状况是:IE、Firefox都可以快速加载页面并提供Web Messenger in Hotmail的功能,但是Chrome加载页面后,根本没有这个功能。
看来大家对Chrome很有偏见啊。

大笨熊 说...

支持多点登录
支持切换页面而保持登录状态
支持通过 people.live.com 查看、管理联系人、并发起对话
支持向邮件发件人发起对话 - 单击对方状态图标即会弹出新聊天窗口
不支持仅显示在线联系人
不支持保存聊天记录
不支持离线消息

大笨熊 说...

M$的的东西好奇怪啊,没有一个持续性。
最近发现Web Messenger in Hotmail又不见了,搞什么啊?

大笨熊 说...

是我自己搞错了,错怪了M$。
这个东西只能在IE下run,chrome是不行的。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