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Google发布Chrome Experiments 展现Chrome和JavaScript的实力

昨天Google发布了新的Beta版本Chrome,它采用了速度更快的V8 JavaScript引擎。今天Google发布了名为Chrome Experiments,用来展现他们的Chrome和V8 JavaScript引擎在游戏,应用程序,虚拟化等方面的实力。当然里面也有一些程序可以在Firefox,Safari和IE上使用。但是在我们的测试中,Chrome确实带来了最好的体验。

Chrome Experiments目前包含19个应用程序,Google计划持续对该站点进行更新,并鼓励开发者提交他们的JavaScript应用程序。以下是Chrome Experiments中一些比较有趣的程序:

Social Collider
Social Collider可能是最酷的Twitter虚拟化 工具之一,它可以展示不同的Twitter用户之间的联系。你可以通过用户名或者关键字来开始使用Social Collider,它还可以将Twitter当前的趋势形象化。使用Social Collider可能会耗费大量的CPU,但是可以值得一试:


Google Gravity
这完全是个没有多大作用的试验,但是它可以带来一些惊喜,它可以展示和JavaScript一起工作的Box2D物理引擎所带来的效果。

Smalltalk
Smalltalk是该站点中另外一个Twitter API虚拟化程序。而且它还可以查看人们对美国天气的评论。除了JavaScript,Smalltalk还利用了HTML 5中的canvas组件和jQuery框架。


BallDroppings
BallDroppings是个很酷的音乐玩具,并支持多种语言。这里是JavaScript版本,试着在屏幕上画上几条线看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访问: Chrome Experiments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发布Chrome Experiments 展现Chrome和JavaScript的实力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3/googlechrome-experiment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