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准爸爸守则

怀孕后老婆性情大变,好像看什么都烦,也不愿意吃饭,作为老公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老婆心情好点?这时候的老公要有心理准备,要做万能的超人。
  1. 怀孕的女人特别容易心烦,容易为小事发火,这时候老公就要做出气包,你千万不要和你孩子的妈计较,因为这是因为怀了宝宝以后的荷尔门引起的,并不是你老婆的本意,这时候你千万要大度,再大度。
  2. 食欲不好,刚开始头3个月,食欲的确不太好,这时候,你千万要关心注意老婆的一点一滴,想吃什么马上吃,因为这也有阶段性的,这段时间想吃,过了两天也许就不要吃了,这是孕妇的特征,能够要吃都是好的,因为都有营养,这时候,老公可能就要辛苦一点了,随时待命,看老婆的口味和心情了!!
  3. 老婆不愿意吃,做老公的这时候就要发挥你追女朋友时候的精神了,哄她再哄她。骗她多吃点。因为这对你的宝宝有好处。
  4. 做老公的,这时候自我心理要调节好。
  5. 头三个月容易孕吐,千万要注意,如果光吐,没有胃口吃下去,千万要到医院让医生开些调节的药,不然很容易营养不良。
  6. 发挥你浪漫的细胞,让老婆觉得经常有惊喜,让她觉得你爱她,所以也爱你们的宝宝,千万不要让她觉得有了宝宝,就不重视她了。女人的心理很微妙的。
  7. 周末多陪她,身体条件允许,待她去公园逛逛,呼吸新鲜空气,顺便锻炼锻炼,别以为孕妇不可以锻炼,适当的锻炼有助于以后的生产顺利。
加油哦!!准爸爸!!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准爸爸守则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3/blog-post_20.html

2 条评论 :

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

加油哦,为了宝贝baby,准备妈妈要多想开心的事、多吃一点哟!

大笨熊 说...

thanks,我会加油的。
peggy现在吃东西不是很好,头痛啊!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