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支付宝即将正式支持Google Chrome

新春过后,为各位送上第一份大礼。支付宝已经预先发布针对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支持环境,使用谷歌浏览器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体验啦! 支付宝也将成为国内第一家能为谷歌浏览器提供全面支付解决方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为非 IE 内核浏览器开拓了新的应用场景。支持 Google Chrome 是继支持 Firefox 之后的又一大跨越。

配合支付宝卡通服务,可以完美的解决资金充值的问题。使用Chrome 的支付宝卡通用户可以率先享受到更全面的跨浏览器支付解决方案。客户第一是我们的原则,以用户为中心尊重用户的的选择。支付宝也尊重任何一个浏览器品牌。支付宝将沿着开放、协同的路线持续发展。

初次访问支付宝看不到密码输入提示框,点击下方的 下载 下载非IE版安全控件 超链接,安装控件后重新启动 Chrome 即可。帐房先生已经开始使用啦。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支付宝即将正式支持Google Chrome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2/google-chrom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