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大哥哥生日



昨天大哥哥生日,在徐家汇圣爱广场-沈记靓汤宴请一家人。正好我下午去了汾阳路附近去测试,结束后直接过去。包房的大台子,一家十六人正好。点的菜很丰盛,尤其鸡汤是相当的味浓,餐后再上八十五度的大蛋糕,吃的好爽。

饭后百步走,我们北站的一帮,在徐家汇附近逛了逛,才乘15路回去。到家我们还和yunyun、garry四人打斗地主打到12:00,才排队洗漱睡觉。

Btw,昨天下午正式热啊,我还穿着厚厚的外套呢,汗湿了几次。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大哥哥生日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2/blog-post_606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