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Gmail改变附件选择方式和增加上传状态显示

大家赶紧refresh Gmail吧。因为Gmail改变附件选择方式和增加上传状态显示
  1. 可以在同一个目录下直接多选多个文件(CTRL或SHIFT键你会用的哦?当然少不了鼠标选择),不像原来加一个、选一个文件那么繁琐。
  2. 选择好附件后,可以以进度条的方式直观的显示出上传附件的状态。
快去试试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改变附件选择方式和增加上传状态显示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2/gmail_26.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我有些不太明白,为什么这样友好的上传方式,为什么没有推广到picasaweb上?

目前picasa web只有在ie通过插件的方式才能比较方便的上传照片,在自家的chrome上只能傻傻的一个一个文件指定,而且一次只能最多五个文件。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