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Windows 7 Beta官方下载

鲍尔默今天在CES展会演讲中正式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月9日公开发放Windows 7 Beta测试版本供爱好尝鲜者下载试用,并反馈任何遇到的问题。虽然可能很多人已经通过泄露途径拿到了这一版本的操作系统,但微软Windows开发团队还是在自己的博客上撰写了下载安装指南,为明天的发布预热。

首先,Windows 7 Beta将于1月9日开放,由于时差的原因,国内用户可能要到明天晚间才能看到官方下载。届时,微软将于Windows.com网站下的Windows 7页面公布下载链接。该官方下载将以限时限量的方式提供,当250万人完成下载后,微软就会停止提供下载。当然,非官方途径的下载到时肯定会随处可见。

Windows 7 Beta将以5种语言版本的ISO光盘镜像形式提供下载,分别是英语、德语、日语、阿拉伯语和印度语。其中,前四种语言都有32bit和64bit版本,印度语版只有32bit版。

下载后,用户可以将ISO刻录为DVD光盘安装,安装完成即为Windows 7的全功能版本,相当于Windows Vista的Ultimate版,唯一的限制是该测试版本将于今年8月1日到期,此后便无法使用。

另外,Windows 7 Beta只支持从Windows Vista SP1升级安装,其他操作系统用户必须选择全新安装。

访问: Windows 7官方下载地址(1月9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Windows 7 Beta官方下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1/windows-7-beta.html

4 条评论 :

匿名 说...

免费微服摄像头视频监控直播系统
用普通USB摄像头也能做专业监控!!既可以作摄像头聊天等使用,更可以作为监控安防系统 爱梦产品 http://www.likeim.com/products.aspx 简单、便宜、多功能。

免费爱梦产品体验大赠送!详情请见公告 http://www.likeim.com/msgview.aspx?id=4

下载地址:http://www.likeim.com/ac/setup.rar
帮助中心 http://www.likeim.com/show.aspx?id=14
注意事项 http://www.likeim.com/show.aspx?id=5

匿名 说...

爱梦--在线视频直播,在线视频旅游,在线视频商店,在线视频交友,新农村视频,个人电视台 http://www.likeim.com 欢迎试用!

大笨熊 说...

而据最新的消息,此次版本号与上个月27日网上泄露的版本号一致,所以大家不用再下载了.只需等待一个Windows 7beta激活序列号即可.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evalcenter/dd353205.aspx

大笨熊 说...

今天文中Windows 7官方下载地址已经修复,大家赶紧下载。
1.进入“Windows 7官方下载主页
2.点击“Download the Windows 7 Beta”。
3.在“Get the download”中选择语言及32/64位版本,点击“go”开始下载。目前没有提供简体中文版版本。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