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Web20calc:功能强大的web2.0计算器

Web2.0calc 很具有web 2.0风格的在线计算器,提供科学计算等功能强大的运算。

提供的科学计算功能十分强大,左侧提供了多种运算,如单位转换、常用单位、直线相关,矩阵等,右侧即为简单常用的计算器。令人惊喜的是Web2.0calc 提供了“专业计算模式”,用户可在线编辑特殊的公式,并可嵌入博客与朋友分享,这也正是Web2.0calc 最具web 2.0之处!虽然该功能针对的是一些高级用户。

Web20calc:功能强大的web2.0计算器

网址:http://web2.0calc.com/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Web20calc:功能强大的web2.0计算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1/web20calcweb2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