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1月21日星期二

终于收到新的电烤箱

上次收到的民生银行换购的电烤箱质量有问题(参见《民生的烤箱还真难拿啊》),一直在联系供货商换货,今天终于到了。这次这个倒是没有破损,铁壳也没有撞凹,不知道真正使用起来会不会好用。



整个更换产品历时20天(2006年10月31日~2006年11月21日),主要是因为中间环节太多了,又是民生银行、又是供货商(礼品网),然后又是快递(申通),每个都要主动确认。供货商还把地址搞错,造成时间的拖延。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终于收到新的电烤箱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1/blog-post_816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