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1月24日星期五

放晴

今天早上peggy上班前告诉我今天很冷的。等我爬起来,穿着厚实的衣服,发现外面一改近日的阴雨,开始放晴了。我斜背小包,双肩背laptop,挤在765 bus上的时候,把我热的够呛。不知道peggy哪里得到的消息。

昨晚我们在office building的6楼开了一个区党代会选举代表的会议。我们支部参与人员较多,我们支部的“党魁”一举拿下选票第一,^_^,这里恭喜一下!

最晚还做了一件惊心动魄的大事,去掉了长久的一块心病,这是否就是今天放晴的暗示?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放晴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1/blog-post_2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