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螃蟹大餐

今天edge说要送我一只螃蟹尝尝,他LP同事从崇明带了20几只,自己吃不掉。下班乘edge的ford一起回家,中途还接了edge's wife。edge住的离我小窝很近,就在雅苑四期的西面,我还顺便参观了edge的房子,小区挺不错的,房间装修简单,套内面积和我差不多,主卧倒是比我大不少,很羡慕。螃蟹个个活灵活现,张牙舞爪的,edge费了好大劲才弄了6只拿厚塑料袋装好,还开车送我到小窝。

以为peggy搞不定这几只螃蟹的,我又低估了peggy的实力。把螃蟹扔到水斗里用盐水浸泡,其中一只居然从25cm的水斗中爬出。原本我们准备分两次吃的,看来还是一次消灭算了,免得明天下班回家,发现地板四处螃蟹横行。我用夹子夹住螃蟹,peggy用刷子刷刷干净,这样折腾了好一会,又浸泡了一会,然后我们还准备了黄酒、姜丝、糖制作的蘸料。我们用大铁锅到了冷水,小心翼翼的把一只只螃蟹扔到水中,赶紧盖上玻璃盖,peggy还一手压着。^_^,二十分钟我们就开始螃蟹大餐了,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螃蟹大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0/blog-post_1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