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十一长假第六天,明天我们就要结婚了

明天我们就要结婚了!!!

家里有两个调皮的小朋友,这六七天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跟在后面收拾都收拾不过来。上午我们一家就是再好好打扫一遍小窝,明天需要的物品也都准备好,什么大红喜被、几碟点心、水果、要绑的花带、喜字什么的,重要的是警告两个小朋友不许再乱动了。

一直以来,婚礼安排都是peggy在操作,我只是在旁边协助,因此我对婚礼一直不是很紧张,知道今天。一来是因为peggy不在身边,二来是因为临到婚礼前的今天我才发现有些物品没有就位,着实让我紧张了一下。快中午的时候,我在和姐夫商量新家贴喜字的时候,发现我们买的喜字不对。我才知道喜字有三种,一种是单面的,适合贴在门上;另一种是双面的,适合贴在玻璃上;第三种是用来覆在家具、电器、果盘上的。我们买的大多是单面的,但实际上我们更需要的是双面的那种,因为小窝玻璃远远多于门的数量,而且玻璃上都要成对的贴,双面的买的太少了。第三种倒是够用。还好轻纺就在附近,过去还是挺方便的。中午,我赶紧和姐夫乘三轮车跑了一趟,顺便还给老爸买了一根皮带。

下午我还跑了peggy家,一来是婚礼前大家作最后的沟通,两个阿舅、几个阿姨、姨夫都动员起来了,车辆、人员、物品作最后的安排。二来peggy老爹不知道是到是因为要在婚礼上发言而紧张,还是发嗲,最近一直说是身体不舒服,特地让我过来,说是让我作两手准备,灵活安排。其实大家都觉得老爹身体没有什么问题。

peggy今天也安排了不少的事情,在我来之前,做了指甲,做了面孔,借了婚纱,很兴奋的样子。



晚餐一大家子一起吃,少不了老酒,但体谅我们明天的婚礼,我和peggy倒是难得的滴酒不沾,而平时很少上桌的芸芸都是跳出来,喝了不少的黄酒,看样子是要醉得。

晚上10:00左右回到自己小窝。姐夫下午把佳佳也接过来了,小姑娘也想体验一下。我们几个赶紧把果盘茶几上放好,覆上小喜字,还有所有的把手绑花带、门窗贴喜字,电器也覆上小喜字等等。大家一起动手,准备也算是充分,做起来倒是快了。

对明天的婚礼又是紧张、又是期待,晚上能睡得着么?

子恒玩祖玛


子恒滚婚床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十一长假第六天,明天我们就要结婚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0/blog-post_0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