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十一长假第三天

今天下午我和姐姐、姐夫带着两个小孩去了西郊动物园游览。我倒是第一次来这里,真的没有想到这里有这么大,因为我晚上还要到peggy吃晚饭,时间有些紧张,有些动物我们都没有看到。两个小孩在里面玩了几个小时,看到各种动物,开心的不得了。




其他视频:
大猩猩 观赏鱼 狮子 小鲨鱼 小熊猫1 小熊猫2 熊猫吃竹子 喂食梅花鹿 子恒骑马 采奕骑马 子恒与采奕 即兴表演 上树与表演 夜游南京路

从西郊动物园出来,taxi到中山公园,他们去南京路去玩,我直接轻轨二号线到peggy家。大阿舅已经到上海了,小阿舅给了我们司机的电话,敲定了三部婚车的安排。几天菲菲的boy friend也来了,算是第一次上门,人挺老实的。晚饭中我吃了整整一瓶黄酒,走的时候有些微醉。peggy妈妈给我带回去了一些桂圆、红枣什么的。

我十一点左右回到自己家,姐姐他们早已到家洗漱睡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十一长假第三天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0/blog-post_0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